"熟能生巧"?
在資訊時代這句話還合用嗎?
好不容易學會一套軟體操作,弄清楚常用功能鍵的位置
天ㄚ又改版了!!!!!
那習慣它的操作邏輯總可以吧....
但是這次的改版竟然接近革命
當我看到WindowVista OFFICE2007 ACAD2009 我竟然舉白旗投降
我已經變老了嗎?老到變成老頑固==>不願意學習新事物
我找不到我所需要的指令 用以前的邏輯都無法推斷指令藏在哪?
瞬間變成智商變低了,自信心受到嚴重打擊.....
10多年的電腦功力瞬間消失,好像武俠小說中的武功盡失,應該說武功被廢了
電腦不是工具而已嗎?怎麼要把每個人搞成電腦專家
那種懼怕英文懼怕日文的恐怖情緒跑出來
再改下去,我會不會被淘汰阿,還是真的要躲到深山去種田.....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 P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