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幾週沒有出去玩了,

也沒出去溜車,

也沒墮落的在家看影片,

竟然是在做我最討厭的事情=>打掃屋子

還沒過年阿,但是我的屋子已經髒亂到不能住人了

那住在裡面的我可真的成了小強

(在還沒有人類就存活至今的生物,未來人類滅絕依舊存活)

可是浩劫後的屋子實在太亂了

真不知如何下手,

也整理好幾個星期了,還是沒有起色

我真的是家事白痴?

還是屋子住太大了?(陳雷唱的歌詞=>大厝難打掃)

現代人很煩耶,很多東西還不能說丟就丟

除了垃圾分類,還要用碎紙機處理

今天碎了兩大箱,哪來那麼多的文明垃圾?

加油,加油,再接再厲

天塌下都可以難不倒我的

怎麼可以被這屋子給打敗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 P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