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牙醫

千萬個不願意,我還是來到了牙科診所。

也許一年前就該來看牙醫了,也許更早……….怕痛更怕那機器的聲音

我常說我天不怕地不怕,其實我可真怕阿

 

台北牙醫還真多

從我家巷子出來到我看的這家至少經過五家以上的牙科診所

為何選這家?因為他看得比較晚阿

 

哈哈減肥的另一個方法 => 看牙醫

看之前會不想吃東西 看完之後會不能吃東西

醫生說 我只說ㄧ小時內不能吃阿 可是麻藥退了

痛阿 誰還吃的下

 

另一說法 不看牙醫也能減肥喔

因為牙都壞光了 沒法吃了 自然就瘦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 P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