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學期,修了22學分,好像高估了自己的承受度,再加上調到工地,所有的時間都被工作和上課給佔滿,
再加上我個人生活習慣太差,差到常常帶給我非常大的困擾。
上學期我都利用週六上午整理房間的,把一周的衣服一次洗完,順便把這星期亂丟的東西放好,
這學期完全沒有空檔。
生活開始脫序了....
印章找不到了
藥忘了放哪裡了....
手機掉了.....
我快瘋了.....
我真不想這樣過日子,
可是東西就是找不到,
尤其是告訴自己一定要收好的東西
每次都收到自己忘記、永遠找不到的地方.....
我也不想這樣ㄚ,可是就是收不好,
每次都說東西要歸位,但是每次都歸位歸到我自己忘記
還好頭黏在脖子上面,不然我還真不知如何找回來。
真是沒救了 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 P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