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下車時,習慣的將手放進口袋的掏手機出來看幾點,竟然摸不到手機,趕快折回停車場,看看有沒有在駕駛座上。
竟然沒有在駕駛座上,於是就整台車找了一遍,還是沒看見,來不及了,趕快去上班吧!
邊走邊想,早上出門時,確實有放進口袋裡,接著先去加油,難不成掉在加油站,這是可大可小,不行不行到公司先停話。
到公司第一件事先打電話到123電信局客服,什麼?手機登記人的身份證字號?我哪知我哥哥的身分證字號?打電話回家問唄!
哥哥手機怎麼打都沒人接?阿!他在上課。打回家!甚麼!老媽說要看戶可名簿!天ㄚ!
打去問老爸!老爸說他找找看哪裡有資料!
不管啦!打去學校總可找到吧!他總會回教務處休息吧!
果然!被我逮到了!
我哥說"早上一進車該車前你會把外套脫下來放在乘客座上然後開車,可能那時候就從口袋掉出來啦。"
我說 "整台車我都找遍了沒看到ㄚ"
他說 "你有翻遍嗎? 有趴到最裏面去找?有找到地毯接縫處?"
我心虛的說"沒有"
他說"去那找找看,應該在那兒"
我說"你還是告訴我身分證字號,我早上有去加油站加油,我擔心在那兒掉了。"
為了安心還是停話了。
果然下班回到家就在我車上
在乘客座座椅下前座與後座的夾縫處找到我的手機。
太神了,我哥簡直是柯南,太厲害了!
不愧是我哥,還是像小時候崇拜的一樣神,難怪我嫁不出去,像我爸我哥這種好男人去哪找?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 P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