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段時間沒寫日記了

在電視劇敗犬女王還沒上演前,我的人生已正在上演劇中的情節,

小我九歲的男子出現在我生活,

開玩笑吧,身邊的朋友都說

小心阿,遇到詐騙集團,小你九歲,不去找年輕美媚,還不是看上你工作穩定有些積蓄,跟你出門有車不愁吃穿。

真是不錯的理由,還挺安慰的,雖然我不像許純美般多金,還能夠讓ㄧ位小我九歲的男子為我獻殷勤,也挺安慰的。

如果人生真如電視劇般,這也算部偶像劇(男的帥哥、我也算美女)

男主角年紀輕,沒經濟基礎,又被金融海嘯波及,失業了。

女主角就更誇張啦,在公司旅遊時,被總公司大我四歲的同事給戀上了,

這個男同事可是全公司公認的理想對象,人好脾氣好、有經濟基礎,受老闆賞識。

在女主角生病開刀住院,這兩位男士在醫院遇上了,

情節比電視劇更精采--兩人在醫院下棋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

故事快演不下去了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小我九歲,不是他的錯,失業是大環境不好,常搞失蹤是他家庭的問題,但是關心我,對我好,溫柔體貼是真的。但,畢竟英俊瀟灑是不能當飯吃的。

 

雖然不再同一間辦公室,但是有業務往來,也歸類辦公室戀情吧,被派到外地,不能陪在身邊,在這行業本來就是這樣,一樣是關心我,對我好,溫柔體貼,工作穩定,有經濟基礎,但是愛情的開始不過是陪伴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再拖下去,只會更傷人,因為不忍心,卻變成要更狠心

很難處理,是不是交給時間去處理,

反正計畫跟不上變化,能不能將一切交給天意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.

所有人都跟我說,理智的我,不該脫序演出這齣偶像劇,

如果世事盡如人意,那也不是人生了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

我第一次發現再見這兩個字有那麼沉重

能不能夠在無聲無息不知不覺中分手

我能不能說出口,謝謝你這段時間陪伴我,照顧我,但是我不是瓊瑤小說裡的女主角,可以過著不食人間煙火只談戀愛的生活,麵包畢竟比愛情重要,你還年輕,在你還沒有後悔跟一個大你九歲的老女人談戀愛時,就在這時候說分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 P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