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理論上是快樂平安夜,我卻在醫院從醫生口中聽到晴天霹靂,

這算老天爺給的耶誕禮物?

子宮肌瘤一般人聽到,感覺不算太慘啦,

下一句大到無法用幾公分形容,這就恐怖了吧,

再來是最好是開刀拿掉

如果情況不好可能,看看子宮能保留多少?”

你還沒結婚阿,那還打算生小孩嗎?”

離開醫院,整個人呆了,

為什麼會是我,怎麼發生在我身上?

難過得眼淚一直掉下來,

再難過事情還是得處理面對阿,

我竟然第一個打電話通知的是我的保險業務員,因為生病開刀要用錢阿。

剛剛看電視看到一句話,忽然間不再難過了

不要只記得我們失去多少,看看我們還擁有多少。

是的,我比太多人幸運多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 P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